广西雄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吴佐生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吴佐生董事长
       广西雄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15日,是柳州市唯一一家经营航线的公司。
       雄鹰航空总部占地面积300m2,与机场联营的售票处营业面积200m2, ,注册资金200万元。在市委市政府等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目前经营有成都、深圳、昆明、三亚、杭州、青岛、西安、海口等十几条航线,年运输旅客约六十万人次,年销售额达3亿元人民币,年应缴利税几佰万元以上。安排残疾人就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多次。

       公司目前承包机型有空客319及EMB145,接送旅客豪华中巴2台,工作用小车4台;航空公司查询系统4套,民航售票系统3套,信天游系统4套。拥有一支多年从事民航运输业的员工队伍。
       雄鹰航空把“服务至上”作为企业方针,以“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航空运输服务”为使命。要求每个员工在服务每一位旅客、对待每一件事、飞行每一次航程、跨越每一个阶段、实现每一个目标时都全身心地投入。追求优质且有特色的服务,努力成为一家深受旅客信任和青睐的航空服务企业,更好的服务柳州各大企业和广大市民,架起柳州与各大城市的空中桥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