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分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官网-活动地域:全国 > 分支机构 > 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分会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分会
       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分会为我会下设二级机构,以综合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促进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的加快实现,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做出贡献。
       宣传贯彻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法规,协助政府制(修)订有关智慧城市的政策、法规、标准、规则,并推动其贯彻执行。倾力于打造智慧城市领域的交流平台、资源整合平台、资金融通平台和人脉平台,大力推动国内外交流合作。
       对接国家部委城市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智慧城市领域科研、标准评价、规划咨询、测试与评估及基础研究等工作。专业涵盖技术解决方案、空间信息、信息安全、多媒体信息传播、大数据与城市运营、水工程、建筑节能、基础设施、智慧旅游、智慧社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