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李开标总经理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李开标总经理
       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是贯彻落实国家《全国农机化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积极支持和参与国家“海西发展战略”,推进福建农业机械产业跨越性发展,加强闽台农业合作与交流,与台湾农畜发展基金会共同投资建设的闽台合作型现代化农业发展公司。
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设海西(沙县)台湾农业机械产业园,用地650亩,与台湾三升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和平机械厂、台湾金超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台湾企业合作建设新型农业、林业、畜牧业机械的生产基地,并依托生产基地打造150亩集农机展示、交易、培训、研发为一体的闽台农机商贸城。
       目前已完成一期投资6.3亿元,拥有农业机械产品生产线6条,高效复合肥生产线2条;年生产微型耕耘机、培土机、山地果园运输机、畜禽养殖场有机废弃物处理机、农用挖掘机、沼气发电机、挖坑机、饲料塔自动化给饲设备、插秧机、割灌机、油锯十一个品种的农业机械达15万台(套),生产脲甲醛控释复合肥、转鼓喷浆复合肥及高、中、低浓度各种缓控释型、硫酸钾型、氯化钾型等复合或复混肥料共20万吨。
       集辰农林公司通过引进台湾技术结合自主创新,具备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先后获得了13项国家专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与台湾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湾嘉义大学、台湾屏东科大、福州农林大学、福州机械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于2011年3月16日揭牌成立了海西台湾农林机械研发推广中心,并成功研发了畜禽养殖场有机废弃物处理机,填补了国内使用专用设备与微生物菌结合处理病死畜禽并使其资源再利用的一项空白。
       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集辰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龙头,以质量为基础,不断提升技术和质量,以博得业界尊重和推崇为目标,把集辰公司打造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行业领先、世界知名的优秀企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