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厚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周海英副总经理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1-02-17



周海英副总经理
       上海厚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展基金),成立于2014年7月15日,公司坐落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资本+服务”的股权类投资企业,公司注册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并在上海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备案。
       厚展基金一直致力于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是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融资、债券融资、股权融资、商业策划、个人房产抵押、无抵押融资、企业财务管理、管理咨询、辅导上市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公司。同时,公司凭借其资深的专业管理团队、丰富的投资经验,以及充足的投资基金,致力于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的股权投资,并为企业提供投资管理、财务顾问、上市辅导等系列增值服务。
厚展基金旗下拥有众多金融人才,专业领域涉及审计、法律、行业分析、上市保荐、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在高速发展的中国资本市场,厚展基金凭借专业化的团队和丰富的信息资源、稳定的合作途径致力于金融服务行业,着重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
一、  厚展基金创始人简介:
       1、侯建平先生   上海厚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1983年毕业于香港大学金融学专业,2002年~2004年进入北京大学进修,2008年~2010年毕业于长江商学院。擅长风险投资,股权并购,借壳上市,定向增发。
       工作经历:
       1996年~2000年  上海东方电视台
       1994年~1996年  上海长荣房产公司  办公室主任。
       2004年~2006年  深圳华乐电子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006年~2011年  深圳同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经理
       2011年~2014年  上海宏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
       2014年~ 至今   上海厚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人
        2、周海英女士  上海厚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994年毕业于上海石油化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7年~2010年进入同济大学攻读法学专业,2010年~2012年进入北京大学商学院进修企业管理,2015年考入中欧国际商学院,目前EMBA在读。擅长上市辅导、融资并购、定向增发。
       工作经历:
       1995年~1996年  上海石油化工总厂     
       1996年~1998年  上海银行 信贷部主管
       1999年~2004年  平安保险 产险部主管兼平安银行证券分析师
       2005年~2014年  上海宏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
       2014年~ 至今   上海厚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人
二、  厚展基金主营业务:
       1、以投资成长型企业为主,合理搭配投资组合,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并提供增值服务,帮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帮助建立良好的员工绩效考核制度。
       2、挖掘和提升企业的资本价值,帮助公司挖掘及提高核心竞争力,确立公司可扩张的商业模式。
       3、帮助企业在规模扩张、市场占有率、品牌提升、成本有效控制等方面,创造成长价值。
       4、提供投资银行服务,帮助企业在境内或境外快速上市。
三、厚展基金组织架构图:
四、厚展基金的使命:
       投资及扶持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公司
       为股东实现价值最大化,为员工提供前景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为中国创业投资发展环境的改善作贡献。
五、  厚展基金资质证书:
       厚展基金的目标客户遍布江浙沪地区并辐射全国,目前服务企业已达上千家,并与众多企业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年客户量达上百家企业,融资额度每月在人民币一亿元以上,主要融资渠道为银行、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融资以债权,股权融资为主。主要工作特点是对融资企业进行前期实地调查审核,对通过初审企业整合资料确保融资成功,公司客户坏账率低于千分之一,几乎没有坏账。 
       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变革,2014年厚展基金在上海股权交易所申请保荐资格,和券商资格。厚展基金融资领域逐步拓展转向资本市场,在上海市场占主导地位。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滴滴出行 付强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