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执行理事长单位-中国联合金融“民盈购”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7-03-21


       2017年3月21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贵州省工商联、贵州省金融办、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主办,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战略合作,贵州省工商联与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国联合金融“民盈购”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平台在贵阳正式启动。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理事长、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江文填等领导出席活动。
       我会执行理事长、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江文填上台致辞。他介绍,中国联合金融“民盈购”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平台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公众服务平台,秉承创新、诚信、风险、发展的理念,是基于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致力于为众多企业和商家服务上午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商,践行国家“互联网+精准扶贫”的政策,深入推进贵州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行动。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上台致辞: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三农”问题成为两会备受关注的焦点,其中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等更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的重中之重,“民盈购”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平台的启动,对开辟扶贫新路子,提高扶贫精度,全力推进贵阳市的扶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该平台的企业共同探索出一条既有助于贵州扶贫攻坚又让企业有更大发展的路来,通过该平台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到贵州,寻找发展商机,助力贵州扶贫攻坚,让贵州的生态产业发展起来,让贵州的绿色产品走出去。
       据悉,该平台通过为生产企业提供融资、股权投资、兼并收购、扶持上市等服务,支持扶贫产业项目,帮助项目企业建立完善的运营治理结构,降低生产成本,将产品通过平台进行销售,减少中间环节,将节余成本让利于消费者,提高消费粘性,增加消费积极性,进一步刺激企业扩大生产,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共赢共享,促进当地解决就业,实现地方税务增收,从根本上解决脱贫问题。平台由民盈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与广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建供应链系统,在贵阳建设供应链物流中心和结算中心,帮助实现贵州产品“黔货出山”。
       启动仪式上,该平台与上市企业保千里、皇庭集团、姚记扑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资本平台,构架扶贫产业基金、平台生产企业资本计划、平台资本运作计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