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中关村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委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10-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综合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3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10月23日下午,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委员会、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组织的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共同回顾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教育深刻;更加明确了我们的使命和职责,也更加坚定了促进会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的目标和决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