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国会长一行到山东荣成考察调研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1-18


       1月11日—13日,农业部原副部长宋树有及其夫人周彦君、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戴剑豪等一行应邀到山东荣成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山东荣成博物馆、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山头旅游景区,并结合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的工作特点,同荣成市好运角区招商局负责人就地区招商引资工作、东北亚水产品、海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考察调研山东荣成博物馆。左起(左一:方国辉、左二:周彦君、左三:宋树有、右三:王治国、右二:张宏尉、右一:李波、后一:戴剑豪、后二:王欢、后三:苏虹)
  
图:考察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图:考察调研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图: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图:成山头旅游景区
       1月12日下午,王治国会长一行还前往荣成市米诺卡贸易有限公司看望了研究院副院长、促进会副会长王欢董事长,并同苏虹总经理等企业高管就民营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
 
图:晚会合影
 
图:王主席讲话
       荣成位于山东威海,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使其成为东北亚地区中韩贸易往来的枢纽,良好的港口环境催生了海产品的贸易、深加工等产业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