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动安全科技分会简报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动安全科技分会   日期:2020-09-01


 . 8月28日亚兴科技(834010)天津分公司副总、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动安全科技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慧萍应津贸投协会李西彪会长的邀请与协会领导们拜见四平市铁西区及四平红嘴国家级开发区商务考察团一行。

 . 刘慧萍秘书长汇报了主动安全防患未然,有意向以主动安全为体系的研究院落户四平,借助津贸投协会李西彪会长搭建的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对主动安全科技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可行性探讨。

 . 四平市铁西区及四平红嘴国家级开发区商务考察团一行。 28日来到津贸投协会进行为期三天的商务考察并对津贸投协会的近十家会员企业进行商务交流,先后考察了天津芯缘君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诣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法盛(天津)有限公司,大庆亚兴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农政齐民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津滨智慧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受到各企业的热情欢迎和接待。津贸投部分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 津贸投协会宣传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