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云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蔡亚港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13


福建省云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蔡亚港董事长


蔡亚港董事长
       福建省云港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城市基础建设与房地产、矿业、旅游度假、养老度假、进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开发企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公司成立以来,在蔡亚港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创办了数十家子公司。蔡亚港先生分别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湖北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山西省晋城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珠海市漳州商会名誉会长。
       十几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一定规模,各种人才云集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00余名,各种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公司注重技术的改进和各种人才的更新换代,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的现代化。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项目投资、资本运作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好评。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捐款活动,几年来,被漳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