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豆》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江苏镇江召开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4-11


       2019年4月11日下午,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酵豆》团体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在江苏镇江江苏大学医学院举行。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主持了本次评审会,来自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轻工标准研究所、中卫安(北京)认证服务中心等单位的食品安全检验、标准、认证方面的专家委员参加了评审,标准起草单位江苏大学医学院、舒禾(江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向评审组先后介绍了《酵豆》团体标准立项的意义、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产品质量状况、标准化状况以及起草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本标准的具体结构。

       经过专家组的交流、质证和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酵豆》团体标准立项,并要求起草组按照专家会议的意见,抓紧标准的研究和编撰,以期早日提交评审,力争尽快通过,以便于尽快为《酵豆》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内容先进的标准文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