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标准专家郭石泉出席第四届品牌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3-06-02





2023年5月30日,第四届BIDC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京成功举办,会议以“守正创新-开拓新局面”为主题,邀请到众多品牌建设的实践者、管理学者、经济学家、媒体领袖、优秀企业代表针对企业品牌创新长效发展、智能制造、数字化、产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运营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与分享,探索未来发展制胜之道,现场可谓异彩纷呈。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标准专家郭石泉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就“标准化提升企业品牌与创新”发表主题演讲。





郭石泉秘书长谈到品牌的根基是质量,质量的根基是标准,标准是品牌的保障,也是创新的基石,创新的工具。结合实例与国家标准数据分析,他认为现在品牌的竞争力是标准的竞争,合理的加强标准化建设,对企业的创新和品牌建设将会事半功倍。他最后给企业家们提出了,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注意高新技术、产业链、供应链,包括你的价值链,协同合作,公平竞争、注重低碳、绿色、可持续,自然环境、注重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合一等友好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