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2-20


       2019218日,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顾问尹成杰、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原主任、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会长路印林、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戴剑豪、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员部副主任任少谦出席本次会议。


左一:郭石泉、左二:路印林、左三:王治国、中:尹成杰、右三:方国辉、右二:戴剑豪、右一:任少谦

       本次会议上,方国辉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就2019年的工作重心向会领导做了汇报,2019年促进会将围绕专项活动、团体标准建设、会员服务、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展开,研究院将通过开展活动、重点经济问题、产业发展模式等课题研究来展开。

       郭石泉副秘书长就5月份即将举行的农业专题会议向会领导做了具体汇报,并请王治国会长和尹成杰部长给与具体指导。

       尹部长谈到,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这次会议,促进会的定位非常准,紧密围绕中央1号文件的主体精神,立足帮扶民营企业参与三农工作,在农业农村两个现代化建设中寻找发展机遇。

       王治国会长谈到,这次会议的筹备和立意非常好,促进会要紧密围绕让企业家参与会议有所收获,通过参会和沟通交流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和热衷于农村农业发展的企业家有所收获,按照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指示,帮助民营企业寻找发展机会,参与精准扶贫。同时,秘书处对本次活动要抓好宣传工作,推动促进会利用团体标准、会议活动、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服务。

       最后,路印林执行会长谈到,秘书处要按照王治国会长和尹成杰部长的谈话内容,细化工作方案,将会议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