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王治国一行出席2017首届延边·朝鲜族文化旅游节一六旅产业孵化高峰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7-09-05


       2017年9月4日上午,由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首届延边·朝鲜族文化旅游节一六旅产业孵化高峰论坛”在延吉市延吉宾馆举行。
图: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致欢迎词
       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在论坛上致辞。他表示,本次论坛以六旅产业(农旅、食旅、药旅、文旅、体旅、科旅)孵化为主题,着力打造民族文化与六旅产业交流平台,必将对推动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创新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延吉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学习借鉴与会专家和其他地区在发展文化旅游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广邀海内外各界人士到延吉指导工作、观光旅游、洽谈交流、合资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东北亚区域旅游发展的良性互动,使延吉真正成为海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现东北亚区域旅游发展的良性互动,使延吉真正成为海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图: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主题演讲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在主题演讲中阐述了“文化在发展旅游经济中的重要性”。王治国表示,文化在整个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延边地域文化独特、民族文化鲜明,在衣食住行、日常生活中都体现着文化的魅力。建议利用文化搭建平台、打通通道,连接东北亚区域的旅游发展脉络。
图: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做主旨演讲
       民政部原副部长李惠仁,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国家人事部直属机关党委原书记、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蔡德明也做了主旨演讲。华夏产业经济促进会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会长秘书林国伟等随行一起参加本次论坛。
图:论坛现场
图:华夏产业经济促进会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