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王治国会长一行到我会副会长单位考察调研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7-08-08


       为了进一步了解国内民营教育企业的发展现状,推动民营企业更好的为青少年儿童的教育服务,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一行8月2日到我会副会长单位考察调研。
 
 
       王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跨世纪蒙特梭利教师全程培训现场、跨世纪(广汇)幼儿园和跨世纪(升龙)幼儿园。作为跨世纪的两所直营园,园中处处体现了丰富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内涵。王治国会长表示,这样大规模的培训能力非常好,同时非常认同企业所提出的“环境与教育并重、教学与教研同进、德育与智育双佳、老师与学生齐飞、园所与家庭共育”的办园理念,也非常期待跨世纪幼儿园发展越来越好。

       考察结束后,王治国会长欣然为跨世纪两所幼儿园做了题词,盛赞跨世纪不愧是中国民办幼儿园行业的领跑者,跨世纪幼儿园不愧是各个幼儿园的先进典范,希望跨世纪能够不断腾飞,做更领先、更优质的教育。
       8月3日上午,王会长一行与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大陆工作总部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王治国会长谈到,“跨世纪今天的成就得益于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文化、坚定的信念,陶董的‘创意’,王总的‘执行’,跨世纪人的努力……20多年的努力使你们有了今天的成功,但看到你们的现在,更知道你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在座谈会上,王治国会长代表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理事会、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理事会,现场颁发了“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单位“、“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牌和副院长、副会长聘书。
       最后,王会长赠送了自己为企业所题的字,也是对民营企业发展教育工作的殷切期望:“育儿如琢玉”、“托起明天的太阳”、“桃李满天下”、“今朝桃李株株秀,他日栋梁个个强” 。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王治国会长秘书林国伟、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外联部主任唐浩陪同了此次调研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