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王治国会长应邀出席中国智能教育科技研讨会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06


        2016年6月6日上午,由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芜湖欧凯罗博特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智能教育科技研讨会在安徽芜湖汉爵阳明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还得到三元蛋白纤维有限公司、芜湖哈特机器人、安徽工程大学(安普机器人研究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图:研讨会现场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闫志民,国务院参事室副巡视员杨便云,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委书记杨进福,农教中心教育扶助办公室主任李祥云,芜湖欧凯罗博特机器人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工程师王利鹏,芜湖欧凯罗博特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安徽工程大学许德章教授,香港瑞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庭等从事相关领域的智能技术、机器人研发和生产团队或公司的代表及媒体近200人出席“中国智能教育科技研讨会”。
 图:王治国会长致辞
        王治国会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人工智能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人工智能越来越多地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快速兴起的人工智能产业正在引领世界发展的前沿技术。对人工智能产品也阐述了一些个人的奇思妙想,对现场展示的高科技产品给予了多方面建议,对高科技产品的发展和改进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

图:王治国会长参观智能机器人介绍

图:王治国会长接受媒体参访
      最后,王治国会长接受CCTV央视网、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