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领导到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调研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11-15


    11月15日,为全面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业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综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郑瑾瑾书记等一行到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调研。

    此次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领导走访调研得到促进会高度重视,党委领导郑书记传达了联合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希望经过调研走访,增进了解,促进联合所属社会组织携手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模式。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向联合党委调研领导介绍了促进会目前单位发展情况;常务副秘书长郭石泉表示,希望加强和联合党委的联系,积极参与联合党委的工作,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其他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联系及党建工作的拓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