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石泉出席健康服务与技术推广论坛并获聘担任副秘书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7-29



        2019年7月27日,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指导的健康服务与技术推广研讨暨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各司局领导、国家药监局审评中心等相关部委司局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任肖子华当选分会会长、主任委员,国务院参事汤敏、香江集团主席刘志强、北大第一医院刘新民院长、首都医科大副校长王松灵、北大人民医院原院长王杉、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姚树坤、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副巡视员曹彬、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骨科中心主任邢更彦少将、国家药监局药品评审中心首席科学家钱家华当选副会长。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被选举为委员会常务委员,同时被聘为分管委员会标准化和研究成果工作的副秘书长。

        健康服务与技术推广分会是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批准,挂靠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的四位一体(分会、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标准委员会)的工作机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