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日前到中诚华夏集团调研走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8-09-20


       9月19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一行应邀到中诚华夏集团进行调研走访,并与集团宋志伟董事长进行了座谈。
       宋志伟董事长陪同方国辉秘书长一行对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宋董事长向方国辉秘书长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介绍到,中诚华夏集团在“互联网+金融+实业”集团发展战略指导下,全面整合金融、房产、汽车、高端农业、文化、传媒、软件开发等业务领域资源,几大实业板块全面发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集团旗下汽车板块正在致力于打造“51惠享车”新型互联网汽车销售金融平台,“以租代购”的新模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现莱芜第一家体验店已落成运营,未来在山东、河北等省市将会同有更多的实体店建成,计划未来三年打造一家汽车上市企业。集团旗下农业板块打造的“求之有稻”品牌大米和杂粮已上市,依托东北优质的生长基地,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赞誉和认可,接下来,农业电商平台将建成上线,农业板块将推出产地直供优质农产品以及集团农业基地自产高端农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有机、绿色生活的需求。集团旗下文化板块,依托湘西优质的旅游资源,积极推广保靖黄金茶文化、湘西土家苗家少数民族文化传播,与湘旅集团联袂打造的“湘西礼物”品牌系列少数民族特产现已倾情上市,并在当地已建成两家实体旗舰店。
       方国辉秘书长对中诚华夏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欢迎像中诚华夏集团这样合法合规、勇于创新的企业,宋董事长这样诚信守信、踏实务实的企业家加入进来,促进会将团结全体会员和有志于献身民营科技事业振兴的各界人士,努力促进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会谈结束后,方国辉秘书长为宋志伟董事长颁发了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聘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