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印集团 王棒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王棒董事长

王雅琪总裁
       海南大印集团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三十年来,公司立足海南,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凭借诚实稳健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的创新手段、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完善规范的管理制度,形成了贸易、地产、农业三足鼎立态势,各业务板块并驾齐驱,互相促进。2012年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632亿元,连续七年名列海南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的前茅,连续三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金榜,2013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81位,并多次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殊荣。       
       现今,集团旗下包括保税物流公司、农业投资公司、上海石油投资公司、青岛国际贸易公司以及地产开发公司等各级子公司。这些欣欣向荣的子公司们有的已经开始了自身的集团化、多元化步伐,进一步优化和拓展了行业产业链。
       海南大印集团的合作伙伴遍布海内外,建立了一条由国际橡胶产地到贸易物流合作方到生产加工企业的完整供应链。和百家以上,包括多家中国500强或上市公司如中化国际、广东广垦橡胶、云南农垦、浙江物产化工、厦门物资等,以及东南亚各国的泰华、洪曼丽、诗懂、联谊、菲尔达、长发、知知等国际知名集团企业,成为了长期的合作伙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