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鼎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丁立峰总经理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丁立峰总经理
       日照鼎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在拥有日照港、岚山港两个国家一级港口的日照市,是于2006年10月25日,经日照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经营范围:矿产品、焦炭、土畜产品、工艺美术品、钢材、五金制品、纺织制品、服装、纸制品、粮食销售、普通货物进出口及销售等。
       日照鼎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资产8000万元,主要经营铁矿砂、煤炭、焦炭等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公司常年进口巴西、菲律宾、印度、澳大利亚、泰国、朝鲜等铁矿石,多年来与国内各大钢厂,包括国有大型企业、私营企业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货源充足,现货期货都可以预定,欢迎广大钢铁企业前来洽谈。
       此外,日照鼎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国内较大的几家纺织集团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多年来上游客户一直源源不断供给公司优质布批原材料,公司生产的服装大都销往韩国、日本。
       日照鼎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互利的宗旨,一贯坚持守合同、重信用、平等互利的原则,广泛开展"双赢"和"多赢"合作,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达100家以上,其中大多数是长期稳定的贸易伙伴。

       虽然公司成立时间较短,但我们拥有专业、高效、团结、敬业的员工队伍,相信不断的发挥拼搏奋斗的精神,我们将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