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众农业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沈瑲藤总经理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沈瑲藤总经理 
       鼎众农业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8月,位于三明市三元区台商投资区吉口新兴产业园, 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农、林、烟业机械,年生产及组装农业机械3.5万台,主要产品有剪叶机、起垄机、小型收割机、植保车、烟叶拔杆机、多功能耕作机、秧苗栽植机、谷物联合收获机等。
       公司与台湾和平机械股份公司、福州农业机械研究院、福建农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充分利用三明台湾投资区机械装备产业的优势与资源,开发出新型实用的农林机械。
       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0名,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1条,自动装配流水线2条。生产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推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社会大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了企业的知名度。公司愿以优质可靠、价格合理、顾客满意的高效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