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正大在行动 正大集团辽宁区组建志愿服务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辽宁正大畜禽   日期:2022-03-14


  .3月8日中午,在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辽宁区邱革胜总裁的指挥下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前往沈阳市大东区八棵树社区和东樾社区,支援当地疫情防控。

  .邱革胜总裁在出发前进行动员讲话并表示,疫情反复无常,正大集团作为百年企业,应主动承担责任,在政府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伸出援手,同时他叮嘱每一位员工在支援的过程中做好自身防护,圆满完成任务。
  .据了解,自3月6日起,沈阳市不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市进入一级警备状态。沈阳市大东区迅速反应,组织各社区开展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基层人数严重不足,工作人员工作强度较大。正大集团辽宁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由辽宁区赵永富副总裁统一带队,于8日中午整装出发。
  .抵达各社区核酸检测站点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大家分组行动,分别在等候区引导、排队、信息核查、身份信息扫码录入、检测用品整理等方面进行协作,有效缓解了社区核酸检测排查人手少、居住人口多、范围大的紧张局面。“十人一排”“再来一排”“戴好口罩”成为志愿者们的口头禅。
  .社区领导对正大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私的精神表达了赞赏和感激,表示正大志愿服务队的辛勤付出很好的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为基层疫情防控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正大人将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与社区居民一起共筑疫情防线。” 
  .下午8时,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立足行业,正大人靠的是诚信和品质,面对疫情,正大人用实际行动担负起责任。正大集团辽宁区将一如既往坚守“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协助政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