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泰德制药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来源:泰德制药   日期:2021-03-23


        近日,首都文明办发布了《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示范区、首都文明村镇、首都文明单位标兵、首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家庭、首都文明校园名单》。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是继2018年3月公司被授牌“首都文明单位”后的又一次更为重要的文明创建荣誉。

上图为经开区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名单

       首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首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重要荣誉。为展示近年来首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首都文明委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

       评选以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优劣为主要评价标准,包括组织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和依法治企等方面。泰德制药以人为本的高绩效组织文化、积极投身公益的企业担当、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专业和谐的组织氛围、视质量为生命的企业理念和坚守合规经营依法治企的决心和行动等,均受到社会各界和开发区精神文明办、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高度认可,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收获此项殊荣。

       据悉,北京经开区22家单位获得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43家单位获得首都文明单位称号,1家单位获得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