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会长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当选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来源: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   日期:2018-01-26


       2018年1月22日,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4号文件确认并公布了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根据公布名单显示,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当选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韩丹,男,1982年出生于长春,毕业于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现在读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从事健康行业十余年间,先后担任及荣获了:
       吉林省工商联常委;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吉林省十大创业新锐代表;
       吉林省功能食品协会执行会长;
       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
       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执行会长;
       2017年第三季度“长春好人”诚实守信标兵。
       自2013年创立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以来,在韩丹的领导下,佐丹力集团专注于探索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经过自主研发生产的“佐丹力159素食全餐”深受全国消费者青睐。自产品上市以来,佐丹力集团截止到2017年底,已实现上缴税金数亿元,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吉林省农业供给侧改革与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
       同时,为了回报社会,在赞助公益发展方面,韩丹带领的佐丹力集团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实现公益爱心金额达1100余万元,为家乡吉林,为国家做出了企业的社会贡献。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由吉林省人民代表组成,是吉林省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是吉林省行政区域内的人民行使地方国家权力的机关。此次选举活动遵循法定程序,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等多项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候选人进行全面考察,历经推报人选、实地考察、确定候选人、社会公示等环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8年1月26日,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作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出席。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韩丹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并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此次能够当选吉林省人大代表,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表示:“能够当选为吉林省人大代表,深知这份责任,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职,主动参政议政,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作为人大代表,我从百姓中来,为百姓发声就是忠实履职尽责。”
吉林省人大代表韩丹接受吉林电视台采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