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生(海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袁媛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10-10


       
袁媛董事长
       荟生(海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芦荟种植和深加工为产业支点,一直专注于提升人们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的大健康产业。公司位于以“世界长寿岛”著称的海南省,背靠海南丰富的资源优势,形成了以高效有机农业、养生旅游度假、健康管理服务三大板块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近年来,公司积极与海南省各级政府合作开发,分别在海南东方、龙头、儋州、万宁、澄迈等地投资建设辐射全岛的珍稀生物资源产业基地,累计开发面积达3000余亩,位于龙头的大型生态产业园区已于2015年开始建设,是集花园式生产基地、体验式健康管理中心和全生态养生公寓为一体的立体化生态产业园。
       公司在“日行一善,成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业务,在袁源总裁的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2015年成立“一善基金”,用于关爱健康促进长寿、改善生态环境、助弱赈灾,开展公益活动,积极造福社会。
       企业生产的产品优劣直接影响到使用产品的消费者,与他们的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紧密相关。为净化行业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荟生在20年的经营活动中始终加强自律,严格管理,规范经营,切实以满足消费者的利益为导向,尤其在产品品质方面更是尤为注重,从原料源头到生产加工,全程严格监管。
构建大有机原生态产业链  创新推动科技生产

       荟生经历近二十年的发展,已在海南全岛拥有3000余亩原生态种植基地,形成了从科研、种植、采摘、生产、营销到服务六大业务集群支撑的大有机原生态产业链,并从世界各地广泛引入珍稀经济作物,全程采用有机耕种,在严格质量监控体系管理下的GMP认证生产线生产,通过建立在全国各地的健康管理体验中心,为荟生家人提供高端、高效、安全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庞大的有机生态产业链中,荟生始终将产品生产的品质放在第一位,拥有国内第一家通过GMP认证的芦荟专业生产线,芦荟生产技术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荟生更是获得“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称号。
“清和养衡”,坚守自然之道的产品理念

       经过多年潜心研发,荟生公司目前拥有了囊括健康食品系列、美容护肤品系列、个人护理品系列、家居护理品系列、健康生活器材系列以及有机厨房系列六大系列产品。其中,结合中国传统医学和养生学,总结出“清、和、养、衡”四字健康理念,这一理念正好契合公司的健康产品。
“清”篇

       金芦荟口服液的产品特点是以天然芦荟提纯物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调节血脂(降低甘油三脂)、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
       双清含片的产品特点是以芦荟干粉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清咽润喉(清咽)和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
       常青胶囊的产品特点是以芦荟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和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其产品原料来自荟生有机种植基地,五年以上库拉索芦荟。
       养胃清肠口服液的产品特点是以芦荟提取物、低聚果糖、柠檬酸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对胃粘膜有辅助保护作用、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
“和”篇

       芦荟双清粉、芦荟诺丽粉、芦荟地龙粉、芦荟针叶樱桃粉、芦荟木瓜粉均以美国库拉索芦荟、台湾金钻凤梨为主要原料,采取独家专有技术及国际最先进低温真空浓缩、冷冻干燥粉碎工艺精制而成,最大限度地保留各种营养成分。
“养”篇

       荟生原生态黑苦荞茶采用云南海拔2500米以上高寒山区的苦荞为原料,本产品香浓可口,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结合彝家秘方与现代科学技术,精心研制而成。
“衡”篇

       荟生有机凤梨复合酵素是以有机凤梨等名贵水果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技术自然发酵精制而成的健康饮品,营养丰富,风味独特。
有机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为世界可持续发展默默贡献
       荟生以“荟萃自然精华,建设健康富有之家”为企业使命,以“提供有机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品牌和业务定位,一直致力于经营有机农业以及相关高科技健康产品,在促进中国有机农业的发展和推动有机生活进入大众家庭方面一直孜孜追求、默默奉献。
       未来,荟生将让更多的人全面而深入认识有机生活卓越的健康养生价值、对地球和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的贡献,以及学会如何过一种可持续(大众化的)有机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