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脉电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杰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8-10-10


       杭州国脉电信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全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企业,中国联通战略合作企业,同时也是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

       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22年,在国内运营电信相关业务也已经15年历史,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民营电信企业之一。

       国脉电信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拥有230多家分公司和代理商渠道,现有技术开发团队300多人,主要研发人员由原阿里巴巴、恒生电子等高科技人才团队组成。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有:集团呼叫中心,商品溯源防伪系统,800、400、950电话运营平台,商业二维码系统,移动通信平台,全国通信组网,企业VPN专线,国脉天网系统,天网支付系统,天网物联网、天网区块链系统等;

       2017年国脉电信响应政府开放电信行业、鼓励民营资本参与电信市场竞争的号召,与中国联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作发行了“国脉天网卡”相关的电信业务;

       接下来国脉电信将利用自己在电信行业的多年积累、再加上“国脉天网”大数据平台独特的互联网优势,正式布局“互联网+电信+物联网”共建共享模式的全面发展。
 
       接下来国脉电信将通过给用户免费用流量、免费打电话的全新互联网方式,跨界竞争国内的移动手机用户,再通过国脉天网系统对天网手机用户进行跨界导流对接,最后通过天网物联网系统进行多产业链的延生,形成互联网模式下的生态闭环。目前该模式在国内部分城市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巨大成功,接下来将进入全国各大城市的模式复制和市场快速拓展阶段;
 
       目前公司已经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挂牌名称:国脉电信,交易代码:801608。

       这标志着国脉电信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此翻开了历史性的新篇章,也意味着国脉电信作为一个全新的民营电信企业,得到了政府、社会和市场的认可。国脉电信在股权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将极大地丰富该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运作能力,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实现产融的相结合。同时,也为企业良好形象的树立、品牌战略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8月,国家工信部直接给国脉电信颁发了《全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许可证》,接下来国脉电信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国脉电信将积极践行社会使命,让中国的电信行业更加开放、更加和谐、更加公正、更加紧密相连,力求在接下来的市场运营中建立起一个结构更加完善、生命力更加强大的“国脉天网”全新生态互联网体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