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曾而新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8-03-06


       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金融)发展研究所 高级研究员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客座教授
       上海鹰潭商会副会长
       从公司高管到自己独立创办企业,始终深耕专注创新金融领域十几年。凭借多年金融行业经验和敏锐的视角,引入国际先进的金融创新和互联网创新技术,将互联网+与金融创新服务进行全方位的结合。曾创办上市公司商赢环球旗下普惠金融平台,2015年,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下,互联网+金融在新兴市场中迅猛发展,创立了点牛金融,秉承“合法合规、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以大数据风控为着力点,以优质车贷资产为核心标的,致力于打造以科技为驱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
       点牛金融(www.dianniu98.com)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隶属于上海点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于2015年正式创建,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中心核心圈,拥有1100平米的办公场地。
       2016年1月,点牛金融平台正式上线运营。2015年11月,创建之初,由曾而新、刘晓辉共同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
       2016年5月,点牛金融成功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辉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点牛金融成功完成C轮2亿人民币的战略融资,首投3000万已到账。
       2017年10月,点牛金融完成股权工商变更。
       我们做什么?
       点牛金融致力于让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致力于为所有人——无论是高净值家庭还是普通家庭——创造平等的、美好的金融服务。品牌定位:中国优质的信用和资产管家
       我们怎么做?
       以深厚的专业积淀、强大的金融科技、不断升级的人才体系为支撑,以优质车贷资产为标的,依托智能风控核心技术,迅速成为行业的生力军。正确的、合规的发展塑造了今天的点牛金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企业八大文化,自我约束、自我鞭策,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链。
       发展理念:合法合规、普惠金融
       平台愿景:致力于打造一个小而美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核心竞争力:严谨、全面、成熟的风控体系
       优势特点:专业团队、资金托管、智能风控、先进模式
       八大文化:格局、奋斗、冠军、团结、服务、师徒、倒立、合法合规
       我们的思考
       点牛金融全面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第五届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思考如何用金融的力量来服务实体经济,思考如何为社会慈善及公益事业助力,思考如何为社会正能量传播及建设和谐社会出力。
       我们的良好口碑
       目前,点牛金融凭借“资产优、风控强、无坏账”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市场认可。未来,点牛金融将通过加强大数据风控,努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从垂直车贷平台向金融全品类扩
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打造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展望我们的未来
       1.以科技为驱动:点牛金融依靠大数据风控和云计算提升平台科技服务水平,将全力打造“金融科技4.0版”的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2.以风控为核心:点牛金融拥有一套严谨、全面、成熟的风控体系,将“模型管理、新科技整合、大数据整合、定制化服务”四个方面进行有效结合。通过为用户们提供准模型大
件、测试、心理、调整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整合各类新兴科技手段及大数据,实现一站式汇集服务,根据用户们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设计的金融信息服务。未来,点牛金融
还将在现有的“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128位加密技术”的基础上,引入先进的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版块,竭力保证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
综述:点牛金融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以风控为核心”的发展战略理念,立足于金融服务、金融科技、金融平台三大方向,结合互联网思维,提升科技金融创新技术,全力构建金融与实业相互依存、相互促进、高度融合的多元化、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集团。未来,点牛金融还将全面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第五届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以社会公益为己任,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和谐社会的建设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