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蝉花产品》团体标准修订版专家评审会昨日在京召开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8-09


    2019年8月8日下午,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蝉花产品》团体标准修订版专家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兼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主持,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研究中心认证认可技术研究部杨泽慧主任担任组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乙楠、中国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轻工业标准研究所所长张磊、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检测中心陈伟研究员组成的专家组对《蝉花产品》团体标准修订版进行了验收评审。


    经过专家们对《蝉花产品》团体标准修订版进行质询、验收评议。专家们认为,《蝉花产品》团体标准工作组编制流程清晰,新增内容技术先进,实验数据清晰,内容符合《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审查,进一步修订完善后报促进会理事会批准,上报标准化主管部门备案发布实施。 

    该标准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据本系列标准的起草组组长单位浙江泛亚生命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该修订版标准从主要增加了对于腺苷和多糖的检测技术及规程,并从技术指标上从严要求和规范。本次修订是对去年正式发布版本的升级和完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