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心肺复苏模型产品标准》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7-09-28


       
        2017年9月28日上午,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组织的《心肺复苏模型产品标准》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天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秘书长助理陈金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秘书长邵飞以及来自国家卫计委中卫安认证中心、中国红十字会培训中心、北京宣武医院、北京304医院、陆军总医院的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2017年9月28日上午,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组织的《心肺复苏模型产品标准》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天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秘书长助理陈金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秘书长邵飞以及来自国家卫计委中卫安认证中心、中国红十字会培训中心、北京宣武医院、北京304医院、陆军总医院的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主持。他向与会专家和代表们介绍了国家关于团体标准建设的相关意义和对新兴产业的推动作用,并针对下一步关于团体标准建设的相关事宜做了通报。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天颢对各位专家来到医模科技召开这次立项评审会表示欢迎,他说,心肺复苏模型这个产业近些年发展非常快,同时在急救工作、大专院校教学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医模科技非常支持这次的标准化工作,未来将全力推进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秘书长、心肺复苏模型标准工作筹备组常务副组长邵飞向与会专家和代表做了标准立项说明。
 
        经过与会专家的讨论,认为心肺复苏模型在我国的急救教学、实际应用和未来的社区服务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一项产品标准要从诸多方面入手,填补国内心肺复苏模型标准的空白。最后一致同意心肺复苏模型团体标准立项,并要求执笔单位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标准工作管理要求,调研各方面数据,做好标准的起草工作。

分享: